—伏司鲤—

今天也一事无成的活了一天呢,我真棒👍🏻!

诵荒

首先 @奇怪的人。
这个文章是我们两个联文,然后呢我因为三次比较忙一直没有时间写,不知不觉拖了这么久,跟大家说声抱歉<(_ _)>。开学之后我有时间就会写,不定期更新,万书 @奇怪的人。 开学之后会很忙,所以暂时由我自己随心所欲【划掉】佛系更文,感谢大家理解。
#不上升  不上升   不上升

如果有忘掉序言的可以去看看👉诵荒【序】

dino是从胡浩亮那听说了他们队长有异能这事儿而起初他是不怎么信,直到自己徒弟钟晨回来给他带了段录音,是胡浩亮那队队长和鸭子那队队长的谈话。
“你怎么搞到的?”dino象征性的问了一下,主要还是好奇钟晨怎么会想起来录音,钟晨收拾好自己的衣服,道:“我们队长给的。”“啊!”dino有些惊奇,“他情报网很大,也许和他大哥有些关系。”黄景行还是了解过京城五少的,不过也反思了知道都有谁,“所以他给你这个有什么用?”
“拜托,他情报网既然知道罗志祥的特殊,他难道不能知道我们吗?”“他说他四哥想和我们谈谈。”林梦走进休息室“‘诵荒’计划还是参与人多一点好。”
见面的地点是一个叫“清纺”的茶馆,老板也识趣,自觉找了个包厢给他们谈话。“请坐,这个茶馆很安全,我们经常来。我就是烊烊的四哥白敬亭,很高兴认识你们。”白敬亭是一个很斯文的男子,可又有一丝的看不透,“你好,我是dino,这个是钟晨,那个是胡浩亮,最左边的是林梦,他旁边那位是黄景行。”对方既然那么体面,我们也不能掉了价,dino镇定的向白敬亭介绍自己身边的人。“既然都互相认识了,咱们就节约时间,直接进入正题。不知道在座的诸位有没有听说过‘诵荒’?”“听说过,但是不是很了解。”林梦按住了要张口的钟晨,白敬亭看到了他的小动作,微微一笑,“那我给你们解释一下‘诵荒’行动,‘诵荒’是一个代号,这个行动的具体内容是什么没有人清楚,但是我们现在知道的是我们所有人都活不过十二点,永远都在这一天,在这一天的十二点之前我们无论如何都会死。”“据我所知‘诵荒’是一个有针对性的行动,它是专门针对某些人的计划。”dino在白敬亭说完后提出了反对,“完了”林梦在看到白敬亭脸上的笑容后心里想,“你说的没错,这个计划就是针对我们的,我大哥发现了一个‘剧本’,这个‘剧本’上说明白了我们每一天的死法,大哥发现每一天都会变,无论怎么样,我们都会死。今天我找你们过来的目的就是想和你们结盟,一起找出幕后主使以及他这么做的目的。你们同意吗?”白敬亭说完之后就微笑着看着他们,他们五人面面相觑,林梦的面色变得凝重起来,“我们需要再考虑一下才能告诉你。”林梦蹙着眉说,“好,我的诚意已经展现给你们了,如果你们考虑好了就告诉烊烊,他会告诉你们如何找我。”白敬亭仿佛已经预料到了这个结果,面无波澜地对他们说。
dino他们五人从茶馆出来后还没有缓过来,“我好像在做梦。”dino对钟晨说道,“他们真的好厉害。”“这个白敬亭真的是捉摸不透。”林梦感叹性地说了一句,“那我们是不是要和他们结盟呢。”黄景行问了一句,气氛霎时间凝重,空气突然安静。
最后是胡浩亮打破了这个诡异的寂静:“我们可以再看看,反正离最终时间还远着呢。”其他人纷纷赞同。
韩宇在路途上跟胡浩亮讲:“千玺说让我们回去先暂时不动。他说今天会找一个时间点跟我们讨论一下。至于他四哥那边,先让小p他们应付着。”
有的时候你真不得不承认,有些人,表面上和背地里,其实完全不一样。

评论(14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