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伏司鲤—

今天也一事无成的活了一天呢,我真棒👍🏻!

#不记得发没发过
#不上升
#想通过认证,boll boll大家的小红心小蓝手
Ps我也不记得这个是啥时候的是不是我写的了。反正在我的备忘录里


我是大张伟,一个歌手,曾经有一个乐队,我们是一个草根乐队,虽然出身不华丽,但是我们的歌儿大家耳熟能详。
我叫鹿晗,一个歌手同时还是一名演员,我曾经有一个天团,现在我已经不是那里的成员了,粉丝总说我是萌萌哒,其实我是一个纯爷们。
我是张一山,一个演员,我虽然总是饰演一些痞子类的人物,但其实那些与我本人的性格相差太多,以至于很多人认为我痞里痞气。
我叫白敬亭,一名演员,我没有非常火,但是我只去自己喜欢的综艺,只接自己喜欢的电视剧,很多人说我注孤生,其实不是,我只想对自己喜欢的人说那些话。
我叫易烊千玺,一个歌手,但是我更喜欢做一个舞者,我喜爱跳舞,热爱舞蹈,虽然我年少有为,但是我觉得生活充满挑战,仍需努力磨砺自己。
我们做了同一个梦,可是它又那么真实。梦里的一切都像是曾经真实存在过的事情。
我还是大张伟,不过不同的是我有五个异姓兄弟,从小出生在皇族的我原本不知道什么叫兄弟情,是他们教会我什么是兄弟,什么叫兄弟,可是我却害了他们,因为我想要那个皇位,因为我没有听他们的劝告,因为我不信任他们的那一瞬间。
我依旧叫鹿晗,我是一个刑部尚书,掌管刑罚。我本是江湖中人,一次游行中有幸结识了当时还是太子的大哥,我与他一见如故,虽然他对我隐瞒了身份,但在知道了他要做皇帝之后,我毅然决然地放弃了闲云野鹤的生活,只是因为他对我说:“鹿儿啊,我需要你。”
我还是张一山,我是一个将军,很多人认为我不学无术、纨绔,那只是谣传,父亲对我一直很严厉,他要求我熟读兵书,还将我送到师傅那里学武,师傅很温柔,还有一个“漂亮”的师兄,师兄对我很好,但是在他及冠那年他离开了师门,我就再也没见过他。后来我跟随着父亲的脚步进了军营,守卫边疆。后来师兄说带我见一个人,是当今太子,他说要跟随他去接手这个江山,问我
愿不愿意一起去,我同意了,师傅和师兄是我童年时期的为数不多的美好记忆,而且在与这个太子接触期间我发现他真的很适合做这个皇帝,他会是一个明君,他能给百姓们一片安宁。
我叫白敬亭,我是太子伴读,也是大哥的兄弟,出生在宰相家的我,从小见过了太多人生丑恶,因为不是庶出,父亲舍不得其他“兄弟”们离开家,于是我被送到了当时最不受人们青睐的太子身边,也许两个相似的人总是这么惺惺相惜,我和大哥就这么越来越好,我们相互扶持,学会隐忍。他告诉我说他相当皇帝,于是我来到了我最厌恶的朝堂,我要成为宰相,我要帮助他护住这片社稷。
我依旧是易烊千玺,我是一名医丞,我还记得那一年有人偷了御医房的药材诬陷我手脚不干净,按照例律我是要被杖型的,但是我没有,一个身穿明黄色袍子的人出现了,他救了我,他身边那个白衣人找出了真正的小偷,他说因为我受王太医的喜爱,而他没有,他不甘心明明比我早来的,却比不过我,那个人告诉他因为他有一颗医者的心,而你没有。从那之后我们越来越熟捻,他成为了我大哥,那个白衣人是我四哥。

熙宁一年元月,太子大张伟领兵逼宫禅位,朝堂官员大换血,税收减量,兴起农业工业。
次年,张一山领军东征,驻守边疆。
熙宁三年,南坞蛮族前来假意求和,欲意刺杀,鹿晗舍命挡下,刺杀未遂,鹿晗,卒。
熙宁四年,张一山灭蛮族为鹿晗报仇陪葬。
熙宁七年,前朝三皇子领兵造反,张一山领兵对抗,胸口中毒箭,不治身亡。
同年,内乱平定,瘟疫肆起,易烊千玺领旨治瘟,染上瘟疫,医者不自医,他治好了其他人,没能治好自己。
熙宁九年,国力渐渐兴旺,人口富裕,大张伟因痛失兄弟沉溺酒池,奸佞横行,宰相白敬亭被宦官陷害,满门抄斩。
熙宁十年,大张伟幡然醒悟,痛苦不已,决定禅位,隐居山林。

评论(11)

热度(14)